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绿茵信仰》代言人德罗巴即将登场!

更新时间:2022-09-27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魔兽新生,情怀短片《献给足球的情书》热播,一起致敬我们共同的热爱和信仰!网易首款自研拟真足球竞技游戏《绿茵信仰》,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火热进行中,全平台公测也将在9月21日正式开启,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代言人魔兽德罗巴即将隆重登场,邀你一同激战绿茵,随时自由畅玩!

绿茵信仰1

【再见3道杠 情怀短片全网热播】

倒计时5天,《绿茵信仰》全平台公测9月21日就要来袭,代言人德罗巴也将闪亮登场,让对手再次感受魔兽的凶猛力量!为了这次重回绿茵,德罗巴携手《绿茵信仰》带来情怀短片《献给足球的情书》,以致敬我们共同的足球信仰,引发万众球友的强烈共鸣。

绿茵信仰2

情怀短片《献给足球的情书》一亮相,就迅速疯传,在广大玩家和球迷之间引起热烈反响。短片不仅在B站迅速登上热门,并达成50万播放量,同时也在虎扑、懂球帝、微博收获了一大波好评。曾经球场上凶猛的魔兽德罗巴,用温情的话语,道出他自五岁时接触足球,便横贯他数十年时光的热爱与信仰,更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回忆,也引发了热烈的讨论。有的网友简单直白,高喊“视频真棒!热爱万岁”,有的网友则细腻地回忆起德罗巴众多的炸裂场面,当然也有不少网友期待着在《绿茵信仰》中看到德罗巴重新上阵!

绿茵信仰3

【相约921 德罗巴即将登场】

作为闪耀世界足坛的全面型顶级中锋,魔兽德罗巴和大家相约绿茵,9月21日不见不散!迪迪埃·德罗巴是切尔西最耀眼的11号,可以扛着两个后卫进球的男人,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极强的爆发力,同时兼具技术、意识、顽强的战斗意志,他能背身、能单打、能争顶、能远射。猎豹般的速度,狮子一样雄健的体魄,更让巅峰状态的他成为足坛所有顶级后卫与门将的梦魇,并为其赢得了“魔兽”的称号!9月21日,德罗巴将以《绿茵信仰》代言人的全新身份再次踏上绿茵场,如猎食的猛兽般,与你一同征战世界顶级赛事!

金秋哨响,激燃绿茵,随时随地多端自由畅玩,魔兽德罗巴即将闪亮登场!《绿茵信仰》PC不删档技术性测试火热进行中,9月21日全平台公测来袭!《绿茵信仰》实现了PC、iOS、安卓多端数据互通,可自由畅玩,更凭借创新丰富的玩法、拟真操控足球游戏手感,广受球迷和玩家好评。喜欢足球的朋友,马上关注《绿茵信仰》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和官方交流群,获取最新资讯与更多福利,还将有超丰富开服活动等着大家喔!

上面就是《绿茵信仰》代言人德罗巴即将登场!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