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神秘孑然的都市猎手 猫和老鼠全新角色斯飞迅捷来袭

更新时间:2022-09-3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步履迅捷,孤高神秘。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正版授权,网易精心研发的《猫和老鼠》手游即将迎来猫阵营全新角色“斯飞”,它将会以迅捷而诡秘的捕猎技巧,为猫鼠们好好地上一课。斯飞正式上架游戏的时间为11月17日,但是参与“城市的守护者”活动就可以抢先体验到!

猫和老鼠1

独行手机游戏·都市生存法制

在都市里,同类也未必信得过。与众不同的花色,使斯飞在其他猫的眼里是个十足的怪猫,而习惯于独来独往,也为斯飞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不喜聚众且行踪莫测的他,是众猫口中的都市奇谈。每当夜深人静时,能在市中心的高楼边缘瞧见斯飞,他总是拿着一个挂坠,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又或者思念着谁。

猎技狂迅·都市狩猎技巧

斯飞习惯在高楼林立且危机四伏的市中心捕猎老鼠,因此习得一身迅捷的跑酷技巧。斯飞的被动技能“迅”使他以一定移速奔跑2秒后进入疾冲姿态,该姿态下获得迅捷效果,无视碎片和捕鼠夹并使爪刀变为“扑击”。疾冲姿态下攻击、施放技能或移速降到一定数值以下时将返回常规姿态;Lv2时,退出疾冲姿态后,迅捷状态可以继续保持10秒钟;Lv3时,迅捷状态下会持续恢复健康值!没有老鼠能逃出他的手掌心!

当斯飞露出利爪时,会一反常态地表现出狂放不羁的一面,攻击也变得大开大合。当斯飞使用主动技能“狂”时,快速向前方连续挥爪,连续造成3次伤害。疾冲姿态下,技能切换为穿刺攻击,向前扑击的同时高速旋转身体,对途径的老鼠造成高额伤害;Lv2时,在技能期间免疫控制,冷却时间降低;Lv3时,连续挥爪的伤害提升,穿刺攻击会将伤害到的老鼠拉至终点位置。没有老鼠愿意挨上斯飞的一爪子!

斯飞的项坠能让他在高楼之间穿梭自如。当斯飞使用武器技能“猎”时,拿出项坠向指定方向弹出,对路径上的老鼠造成伤害,项坠在命中墙面地面或飞行到最大距离时触发特殊机关将自己拉向当前位置,在飞向项坠过程中施放“狂”可以进行穿刺攻击;Lv2时,在技能结束后5秒内降低进入疾冲姿态所需的奔跑时间;Lv3时,飞行期间伤害到老鼠,将大幅减少“猎”的冷却时间。老鼠可不愿意见到会飞的猫!

战获满满·都市狩者名单

加入猫鼠追逐舞台的斯飞将与我们提前相见,并为小伙伴们展示了他最新的狩猎名单。国庆嘉年华期间,9月29日至10月9日全新的胜利挑战开启,参与指定场数的匹配、天梯玩法比赛,就能获得丰富的免费奖励;充值任意金额、拥有并使用云的礼物战斗、累计开启指定数量的紫水玉礼盒、累计使用指定数量的游玩券或星星,将获得丰富地紫水玉礼盒奖励,当完成

上面就是神秘孑然的都市猎手 猫和老鼠全新角色斯飞迅捷来袭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