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新闻正文

腾叔分享快乐秘方!《我叫MT:归来》治愈各种emo

更新时间:2022-11-20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我叫MT:归来》快乐小讲堂今日开课~

今天我们邀请到了一位歌唱界的常青藤来给我们分享他的快乐秘方,治愈各种emo与不开心!而搞笑养成放置卡牌手游《我叫MT:归来》也已全平台上线,两者配合“食用”效果更佳哦~

我叫MT:归来1

【拿起MT放下不开心 和腾叔一起找乐子吧】

在众多表演艺术家中有这样一位清流,他的表演自带快乐滤镜,360°无死角的笑容可以治愈一切emo!一首《天堂》“画”出一望无际的草场,一曲《隐形的翅膀》惊艳原唱,他就是“快乐萌叔”腾格尔!

今日腾叔火力全开分享自己的快乐秘诀,音乐、撸串、跳舞、作画、《我叫MT:归来》,哪个才是他的最爱呢?答案马上揭晓~

【腾叔弹琴时都能玩 这款游戏有多简单 】

《我叫MT:归来》在立项之初就确定了游戏的整体基调,把快乐的时光交还给玩家。经过多次测试与迭代,目前公测版本不仅可以“解放双手”,还将卡牌玩法中重度养成做了减法,轻松的养成系统让你毫不费力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强力小队,从此远离爆肝、脱发困扰!独有的无损换将、角色重置玩法,100%返还你的养成资源,不耽误你宠爱下一个“新欢”!

我叫MT:归来2

原来,《我叫MT:归来》就是腾叔的快乐秘诀!让我们解放双手,体验游戏的快乐本质吧~

上面就是腾叔分享快乐秘方!《我叫MT:归来》治愈各种emo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