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评测正文

《杜拉拉升职记》评测:重生之我在时尚公司当社畜

更新时间:2023-01-15 编辑:魔悠游戏网 来源:网络 浏览:

杜拉拉升职记1

他来了!他来了!随着多次跳票,《杜拉拉升职记》在今日也正式上线,游戏在宣传中主打一个职场体验和换装以及休闲小游戏。

本来我是对这类游戏没什么兴趣的,但是女主角真的很好看啊!

杜拉拉升职记2

而身为一个lsp自然是要品鉴一下这游戏,如果说暖暖是养女儿,那么在这款游戏中养社畜大概也没什么问题。

改编于原作的剧情

《杜拉拉升职记》一部2007年出版的都市职场小说,讲述了白领杜拉拉在世界500强外企D&B中一步步升职加薪成为总监的故事。

这本小说在当时的社会上受到追捧,时过境迁,白领变成了社畜,社会的环境早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游戏也没有照搬小说的剧情,而是基于原作升职加薪的路线作出了一套原创的剧情。

在游戏的一开始便是需要我们选择男女主角,在选完角色之后还需要我们捏脸,游戏设置了相当精细的捏脸,还支持拍照捏脸,于是乎我的女线主角变成龙姐姐,男线主角变成了只因哥。

杜拉拉升职记3

杜拉拉升职记4

杜拉拉升职记5

男女线有着完全不同的剧情,男线中的男主本来与兄弟们一起在世界500强公司D&T中工作,但后来出了意外,男主离开了公司。多年以后男主以面试S级评分的数据龙王归来,是一个重返职场的剧情。

杜拉拉升职记6

而女主线大致的剧情走向也与男线差不多,女主的父亲以前便是D&T公司的一员,后来不知什么原因,离开了公司。女线的开场剧情并不明确,只能推断出女主家中发生过重大变故,而这变故与D&T有关,因此她努力加入D&T公司,只为了解决曾经的遗憾,而在剧情中女主似乎也被高层处处关心,也是一个潜在的龙王。

杜拉拉升职记7

男女线的基础剧情走向都为新人刚加入公司后负责一个高科技化妆镜的项目,不过男线的主角是以大神的身份加入,而女线的主角则是以纯新人(但是有大佬罩着)的身份加入公司。

杜拉拉升职记8

D&T的转正考核极其苛刻,有一半人几乎会被淘汰,因此女主的线在前期充满了职场内斗,几乎谁都不看好女主。而男主的线讲究的就是一个兄弟情,作为超级大佬团结起所有人,让团队中的所有实习生都能在项目后转正。

杜拉拉升职记9

△女线中的职场霸凌有点严重

杜拉拉升职记10

△而且女线中的主角也是相当的卷

杜拉拉升职记11

△而男线在职场环节的压力就没有那么大,还能经常跟兄弟探♂讨♀感情

不过女线也并非都是996和勾心斗角,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女主还会认识很多的俊男。

女线聊俊男,男线聊兄弟,所以这是一款肉眼可见的女性向作品,剧情上类似现在的都市网文中规中矩,但也还是不差的。

穿搭玩法

除了剧情之外,穿搭的玩法也是玩家最关心的一个点了。

游戏的主线中穿搭的存在感较小,仅有刚开始准备去公司上班时进行了一次穿搭。

不过游戏中的D&T公司作为一个时尚科技公司,时尚还是一直有存在感的。

主线中的梳妆镜试用和制作工牌环节,游戏都会启用前置摄像头,让玩家魂穿游戏cos主角,游戏的动捕也还算细节,眨单眼张嘴都可以完成,甚至你还可以吐出自己的舌头。

杜拉拉升职记12

而穿搭的主要玩法便是在游戏的主线提升到一定水平时解锁的时尚联名模式中了。该模式下每关都会给一定条件主题,需要玩家的穿搭达成所有条件后才能获得三星,在游戏的主线到达一定阶段时必须要在此模式中获得30颗星才能解锁下一阶段,而该模式一天最多玩9次的设定也就是在卡玩家的主线进度。

杜拉拉升职记13

杜拉拉升职记14

△在该模式下左侧会出现三星条件,必须全部达成才能三星,而有些关的三星条件包含了战力,战力还异常的高,摆明卡玩家进度的存在。

而游戏的套装数量对比传统的换装游戏其实并不多,且大多数需要抽卡获取,因此对于这个游戏来说穿搭只是额外附赠的小游戏。

杜拉拉升职记15

讲究战力的嘴炮战斗

相对于穿搭,游戏中的战斗部分才是大头。

游戏的主线中会出现同事内部意见不合开始辩论,这便是游戏的战斗玩法,双方互相嘴炮,看哪方先破防。

杜拉拉升职记16

而角色的大招多数便是做一个意义不明的动作后给予对面伤害,甚至目前还有很多的角色连技能动画都没有······

杜拉拉升职记17

随着等级提升我方可

上面就是《杜拉拉升职记》评测:重生之我在时尚公司当社畜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给广大手游玩家玩家们带来一些帮助,更多关于的内容,尽在魔悠游戏网!

人喜欢